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非遗网站  学术研究

2022年度自治区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开放式课题申报通知发布后,我们共收到33项申报书(含特别委托项目),这让我们倍感荣幸和鼓舞。我们特别感谢所有申报学者对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事业的关注,感谢来自疆内外不同高校的各位同仁对石河子大学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的鼎力支持。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评审,我们拟立项16项开放式课题,下面将立项名单公示如下: 

一、十三五新疆(兵团)

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报告方向开放式课题

二、2022年中国非遗研培方向开放式课题 

公示时间为5天,申报者如果对结果有异议,可在530日前向石河子大学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提出。

联系人:杨超   15700978212

本次开放式课题招标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暂行)》规定进行,课题管理按照厅级课题管理,根据石河子大学科研处相关管理办法,开放式课题立项证书由石河子大学颁发,公示结束后,我们会尽快向各位申报者寄出。后续我们会建立课题微信群,就课题调研、课题研究做相关协调服务工作,还请各位申报者予以配合与支持。

 

 

 

 

石河子大学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

 

2022525